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投选给翁诗杰的一票


作者: 翁诗杰部落格Administrator

2010-03-20

这次的马华总会长竞选,不是个人条件优劣的竞争,也不是翁诗杰与黄家定两人谁强谁弱的问题。

这次党选,代表着马华在反思308大选遭受空前挫折以后,为改革转型所作的一次支持与承担。

这次的党选,正是由全体代表去决定,是否愿意继续付出代价逆风振作,跨越上届大选挫折冲击的关键时刻。.

在过去的17个月里,整个马华以及我个人,饱受抗拒变革、始终耽溺既得利益的集团攻击,里里外外体无完肤。但我不会畏缩,因为我深信绝大多数的党员要看到马华朝向大格局转型,跳出巢臼。

在308大选,选民已经强烈表达了他们对透明化,问责制与良好管理的要求。

我们必须承认马华过去曾犯下错误,所以选民拒绝接受我们。

难道我们的做法与思维还要走回头路,让选民继续对马华失望?还是选择进行改革,回应民意的期待?

投选给翁诗杰的一票,即代表投选改革与转型,拒绝过去的包袱,拒绝过时的格局与思维;选择翁诗杰,选择的是让马华成为一个有尊严、让人尊敬的政党,而不是让它沦为一个社会福利团体!

投选翁诗杰,要得是让马华再度坚稳的站起来,让马华的声音再度昂扬,不低声下气!不委曲求全!



转载自 : 翁诗杰部落格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