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国防部关注潜水艇失灵案 系统出现问题将送往维修


转载自: 辣手网。


马来西亚第一艘潜水艇“KD东姑阿都拉曼”号,因技术问题导致过去3个月无法潜水,引起国防部高度关注。



无论如何,根据海军总司令阿都阿兹嘉法指出,有关单位于本月7日检查这艘潜水艇时,发现其中系统出现问题,为了安全起见,将会在近期内把这艘潜水艇运至维修中心进行维修,对于潜水艇系统的问题,群众不必感到担心。



随着发生战机引擎失窃案不久后,我国的潜水艇便传出潜水艇因技术问题而无法潜水,连续发生的时间,难免会影响民心。



战机引擎失窃案目前已经获知有关引擎已经被卖到其他国家,根据最新的报道为我国已经寻回有关引擎,至于潜水艇无法潜水事件,当局已经尽快进行维修。



阿都阿兹嘉法指出,潜水艇的损害涉及水输送的压力,这造成了该潜水艇无法在水中操作。
至于第一艘潜艇下潜失败的原因,因为在过去三个月中遇到的技术问题。



阿都阿兹嘉法解说,当局目前已经进行维修损害的部份,并由制定的维修承包商负责,预计潜水艇“KD东姑阿都拉曼”号将会在2月18日之前维修后,进行第一次的测试,并且连续3个月进行检验后才正式使用。



“我们非常重视此事,当局必定会谨慎进行检查及维修工作。以尽快完成维修工作。”



他说,负责制造潜水艇的DCNS造船厂为此延长潜水艇保证期,从原来的1月25日延长至5月,以便“KD东姑阿都拉曼”号能完成下水测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