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班丹区国会议员

马华前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是在3月的马华中委会重选中,捍卫总会长职失败。随着他的败选,首相纳吉过后宣布的内阁改组中,撤除了翁诗杰的交长职。

翁诗杰卸下交通部长职位后,目前他还是班丹区国会议员。


翁詩傑因為在黨內已失勢,來屆大選可能不獲再次在班丹選區上陣,而林祥才在328重選時,以第二高票中選馬華副總會長,林祥才宣誓為上議員后出任財政部副部長。

林祥才目前不是国会议员,他在308大选时保不住八打灵南区国会议席,以当前的形势,下届大选如果他还是出战八打灵南区国会议席,胜出的机会渺茫,他可能会放弃八打灵南区国会议席而是让其他候选人出战。

为了保住官位,听说他想找个安全的国会选区上阵,而班丹区国会议席目前还是属于马华的“安全区”。

林祥才不在自己的八打灵南区国会议席好好的去经营,以重新获的当地选民的认同和接受,却想拿现成雪兰莪州唯一仅剩的马华国会议席。

我住在班丹多年,每届大选都是支持翁詩傑,如果下届大选,国阵或马华不是继续委派翁詩傑出战,而是改派其他候選人上陣,我们深感失望!